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艳照门风波后 阿娇穿衣风格蜕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阿娇,天生一张清纯可爱招人爱的明星脸,以玉女出道的她原本星途坦荡,万千宠爱集于一身,却在08年初遭到了艳照门的毁灭性打击,从万人迷几乎成了千夫指,事隔一年,阿娇又重新出道,只是从前清澈的眼神多了几分阴霾,原本甜美的微笑带上了些许尴尬和苦涩,着装风格也不复以往的粉嫩烂漫,开始偏向暗色系,休闲款式,她回来了,可事实上她回不来了,无法走回从前清纯风格的阿娇,该怎么穿,怎么走接下来的星途,这注定是一场艰难的蜕变。无数双大众眼睛看着她,也包括你我。

轻松的休闲款装扮

轻松的休闲款装扮

 

 

阿娇与张丹丹

阿娇与张丹丹

  阿娇上访谈节目《背后的故事》,直长发,灰色长款上衫,胸前零落散着一些闪片,略显星味,整体打扮还是比较宽松保守。近日阿娇选择的衣服都倾向轻松的休闲款式,有意识地遮盖女性线条,看不到紧身裙和超短裙,相反是长袖、长靴、帽子、大围巾等都不离身,自我保护意识很强。与之前色彩鲜艳,粉嫩的少女扮相形成鲜明对比。

 

 

灰色调上衣显得老气

灰色调上衣显得老气

  阿娇上《志云饭局》,眉宇之间仍显清秀,却刻意地选了一件灰色调上衣,显得老气,但作为一个悲情女主角,需要在电视节目里告白自己一年来的辛酸与苦楚,惟有这样穿才不会出错。显然“艳照门”的阴影仍然困扰着她,她不敢像张柏芝,接受访谈的时候穿了件日本潮牌,似乎在表明自己在关禁闭时间里并未落后于潮流一步。

 

 

亮色装凸显青春活力

亮色装凸显青春活力

  在新近公布的阿娇宣传中,她以荧光粉T恤打底,外罩白色背心,还搭配同是荧光粉的护腕,更以黑色渔网袜搭配牛仔短裙。宣传照暗示的是,青春又不失性感味道的阿娇开始慢慢回归。 可每次面对大众,阿娇又会不由自主选择灰、黑这类保守色。

 

 

潮流抢镜装扮

潮流抢镜装扮

  这次穿着颜色鲜亮了,白色过膝长T恤,胸前印有图案--仔细看发现是一张信用卡。包子头,戴着Chanel 的耳钉,背民族风格的挎包。穿有些破烂的牛仔裤,简单的尖头皮鞋。加了条黑色围巾。

 

 

两只小熊可爱过了头

两只小熊可爱过了头

  牛仔裤、尖头鞋、黑色长外套。配了一件长款Tee,胸前的图案仔细看发现是某款知名BB油的包装。又是中分长直发,配合BB油所用的两只小熊LOGO,在这个风口浪尖的时间段,显然两只小熊可爱过了头,被人评价她很天真。

 

 

阿娇上TOUGH封面

阿娇上TOUGH封面

 

 

冷艳装扮登上杂志封面

冷艳装扮登上杂志封面

  TOUGH找阿娇代言,除了看中她复出的影响力外,也因为“BE TOUGH”这个词本身就有坚硬、坚强,永不言败的含义,因此双方可以说是一拍即合。若不是出了这样的事情,她那么柔弱的女孩,是绝不可能去代言TOUGH的,而她现在的代言又别有一番深意,宣传照上,阿娇硬朗,帅气,走型女冷艳风。

 

 

黑色针织长外套平衡黄色的出挑感

黑色针织长外套平衡黄色的出挑感

  在“艳照门”爆发后的一年多的时间里,阿娇和阿Sa大多数时候都分开行动。两个人的风格本来就不同,所以穿衣路线也越走越远。阿Sa有一段时间为了配合电影宣传,走过成熟一点的路线;而阿娇一直在练舞、学习,所以穿衣服很像日本小女生。这次是两人在阿娇复出之后以“Twins姐妹花”形式首度公开亮相,有点刻意。因为事实上虽然这一年里两人分开发展,但是一直都保持联络。加上阿Sa过年时也参加了为阿娇复出出谋划策的聚餐,所以只能说这次在台湾的相会,其实是故意做给媒体看的。为了这一目的,两人的着装风格也再一次相近。

  阿娇的着装是黑色针织长外套、嫩黄色背心,里面叠穿着黑色小背心,胸前戴一串黑色花朵项链。下身则是简单的牛仔裤和尖头皮鞋。发型有些夸张,但应该是为刚刚参加完的代言活动而打造的。

 

 

明黄色外套一扫沉闷之气

明黄色外套一扫沉闷之气

  不久前,第四届香港音乐汇展舞台举行了“英皇娱乐十周年盛事发布会”。英皇旗下容祖儿、阿娇、郑希怡等众多艺人现场出席英皇回顾10周年展览会。为表示祝贺,众人都穿上金、黄色服装出席。阿娇的长卷发显得成熟,明黄色外套,流苏衣裙,性感的闪光丝袜,一扫沉闷之气。

 

 

低调灰衣装扮

低调灰衣装扮

  阿娇从香港飞抵北京,准备出席明日举行的代言活动。这是阿娇复出后首度亮相京城。以前明星要是坐个飞机去什么地方宣传,出入机场是平凡事情,谁会大动干戈地去追拍?但阿娇刚刚复出,行程又如此密集,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她生活中的状态。但从阿娇两次在机场的着装来看,她还是和以前一样,简单普通。作为明星,应该把自己最光鲜最漂亮的一面展现在公众面前,可是刚经历了一场风波的阿娇却始终无法放下。只好身披灰衣,行走在“灰色地带”。

 

来源:新浪女性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