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简约短裤+T恤 搭出初夏清凉感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天气的逐渐升温mm们的裤子也越穿越短,这年头各种长度的裤装绝对是必备的,容易搭配穿起来又舒适怎能叫人拒绝?

时尚解析:这种天气窄脚牛仔长裤再穿下去一定太热哦,一款薄面料的短裤,穿起来腿看上去一样的小,但是真的清凉不少呢。只是一条简约的短裤,应对各种场合的搭配都没问题。

时尚解析:以深色系的眼饰来表现年轻和帅气,膨胀色是胖MM的穿衣禁忌之一。但一味穿着黑色等深色调的衣服,往往给人不明快的感觉。偶尔内搭试试浅色的穿搭也很不错。

时尚解析:以浅色的小吊带外穿展现俏皮感,小衫的皱褶可掩饰过粗的腰围,牛仔卷边短裤,也能给腰部和臀部带来多余的空间,精巧的卷边显出轻快感。

时尚解析:俏美可爱的牛仔卷边短裤,舒适的腰身设计,让MM们穿上后没有紧绷的不适感,更是让您在春夏时节穿出最佳的舒适度。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