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雪纺裙流行趋势 收腰+褶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褶皱、蕾丝、花边、蝴蝶结……一切浪漫到无可救药的元素都在这个即将要来到的夏天与雪纺碰撞到了一起,清新的色彩、甜美的装饰、收腰的设计,每个女孩都通过穿上雪纺裙当上了最迷人的明星。

  搭配点评:高挑的身材穿上长裙格外的有韵味,古希腊式的裙身设计充满温柔高雅的魅力,雪纺的材质就是如此神奇,能让女人更加的女人。

  搭配点评:宽大的腰带无法不让人注意到,通过这样强烈的对比色与夸张的款式成功将别人的视线集中到女人的纤腰上,是凸显自身优点的好办法。

  搭配点评:简单的长裙只需要一点点独具匠心的设计便能令你成为焦点,像这款礼裙胸前流苏般的褶皱,以及良好的曲线设计,都能在细节处体现你的品味。

  搭配点评:斑马纹的衣服很不容易穿好,小面积的运用斑马纹一直是比较保守也比较保险的处理方法,但这样一条收腰效果极好的长裙,作为晚礼服的设计可谓是相当成功的。

  搭配点评:再简单的设计只要有一个明确的重点,就是成功的服装,托高的胸部形成诱人的弧度,令大家的视线全都无法转移。

  搭配点评:竖条纹+长裙+收腰,完美的瘦身装就这样诞生了,并不需要你紧裹躯体,也不需要你穿上深色,一点点小的视觉瘦身元素合并在一起,就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