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清爽大方白色小衫 轻松跨入夏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然不会每个人都是服装搭配高手,只是当面对白色的时候配色问题就变得很简单。白色几乎与所有颜色都能搭配,而这个夏天最流行的色彩组合方式是以白色为基色,与黑色、灰色和金属色等搭配最为突出。

搭配建议:虽说白色与灰色搭配同样是今年的流行趋势,白色与任何颜色搭配也没什么禁忌,但要考虑是否自己适合白色,一身淡色让原本发胖的身材更加臃肿。

搭配建议:除了经典的全白、黑白撞色外,今年最为推崇的搭配是以一抹金色或银色点缀在大片纯白色块中,典雅、高贵,又颇具现代气息,成为本季的流行风。

搭配建议:今夏超大的白色大T恤,过臀白色罩衫都很热,下面搭配热裤、迷你裙,塑造超级短打的长度比例,再加上白色的轻盈明亮,虽没有女性化元素,依然俏丽动人。

搭配建议:可不是所有的中性范儿装扮都能俏丽动人的!当然本身很中性的女孩不会喜欢俏,那些跟随潮流而中性范儿的女孩不妨试试素色的“俏”。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