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穿件水手衫 一起为海军喝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945年,法国海军船员首次穿着男式条纹针织衫。1951年《elle》7月刊,首次登出身穿针织条纹衬衫的年轻女孩的图片。如今,条纹成为时尚界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设计师们都不拘一格的跳出传统水手衫条纹,将它们转变成最时髦的衣橱必备品。在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60周年之际,一起穿起条纹水手衫,与全世界共同为中国海军喝彩!

  黑色是春天单色系搭配的关键。现在就向大家推荐即不厚重又具有瘦身效果的海洋风的视觉印象,窄细适中的条纹设计凸显出妖娆的设计感,手上粉色的手镯使得整体有了更加鲜明的时尚感,加入鲜艳的红色小物,激升单色系装扮的可爱系数。

  蓝白条纹的渐变色彩设计使得整体有了很强烈的时尚感。这几季一直都是设计师的最爱设计元素,就是渐变,茧型的裙型设计加上渐变的色彩,你一定是街头最潮了女生!

  一字肩的衬衣设计,突出衬衣设计的柔美设计感。褶皱的袖口设计加上蝴蝶结的装饰,呼唤夏季到来。可爱细节让人不可抗拒。

  休闲感搭配也通过黑白条纹针织衫的系带方式来打造摩登效果。条纹开衫针织衫加上破旧感的牛仔短裤,包身型上装与合身下装,摩登且不失休闲。金色的细条皮带双扎式的搭配方式使得全身非常出彩!

  红色条纹迷你裙,低腰的褶皱设计,层层的褶皱,露出黝黑健康的双腿,性感而迷人。白色的鸭舌帽随意的带着,就算骄阳当空,我们也不怕,海边女孩的形象立显。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