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美女申敏儿滨海度假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长相和身材都酷似乐基儿的韩国美女申敏儿,凭借一双美腿让很多少男少女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近日自信满满的申敏儿穿着夏日度假风情装,毫无保留地展示了自己傲人的曲线,一双性感的纤细美腿展露无遗。

  蓝色优雅连身裙

 

  蓝色优雅连身裙,只用同色缎面点缀雪纺裙的腰部和裙摆底边,胸前几道纵向细褶增添细腻女人味。缎面露指鞋的明艳绿色让轻熟女增添活力。

 

 

  黄色连衣裙

  黄色连衣裙的插肩袖穿出圆润肩部线条,白色腰带收住前胸略微垂缀的膨胀感,凸显假日休闲的轻松,包包和粗跟凉鞋用阳光橘色,在幽蓝的海边一定最亮眼。

 

 

  轻熟女也可以穿可爱蛋糕裙

  轻熟女也可以穿可爱的蛋糕裙, 只要不刺眼的灰色就不显幼稚,当然全身还是需要闪亮的,这个重任就交给鞋子好了。

 

 

  海洋风格的筒裙展现魅力身影

  白色长宽西服比较休闲,度假穿着刚好可以挡挡海风。蓝色系列的上衣和裙子,即使天热将外套脱掉,海洋风筒裙也能展现魅力身影。

 

 

  仿旧牛仔裤搭配超薄T恤

  仿旧牛仔裤搭配超薄T恤,一件挡风马甲调节温差变化。粉蓝色宽大手镯要和其他材质的手镯搭配着戴更有大家风范。

来源:21CN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