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全球最美丽的女政客组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西班牙报刊20minutos通过网上投票选举,选出了全球最美丽的女官员。排名首位的是秘鲁国会议员莱昂,其他上榜的美女官员包括去年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国务卿希拉里,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也榜上有名。

Mara Carfagna

    现年32岁的意大利机会平等部长Mara Carfagna,曾从事电视主持、模特等职业,曾被英国MAXIM箴言评为全球最性感的政治家。

 

 

Alina Kabaeva

  现年26岁的俄罗斯公众院的成员Alina Kabaeva。她曾经是体操运动员,获得过两次世界冠军和五次欧洲冠军。

 

 

Anna-Maria Galojan

  现年26岁的爱沙尼亚欧洲运动主席Anna-Maria Galojan。她拥有国际关系硕士学位,曾被指挪用公款来买衣服和首饰,嗜好射击。

 

 

Yuliya Tymoshenko

  现年48岁的乌克兰总理Yuliya Tymoshenko。她拥有乌克兰“美女总理”之称,在其31岁时成立了汽油公司,36岁时成为国内最炙手可热女富豪。

    在乌克兰,季莫申科是“麻雀变凤凰”的典型。季莫申科1960年出生于乌克兰东部工业区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市,喜欢男孩子玩的游戏,踢足球她总是打前锋。在乌克兰“橙色革命”中担任灵魂人物,被誉为“橙色革命中的法国圣女贞德”。季莫申科以频繁换装和高高挽起的头型闻名。《福布斯》杂志曾将她列为“世界第三大权力女性”,加拿大媒体《全球邮报》评论她为“最漂亮的政坛美女”。

 

来源:21CN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