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穿好露背装性感美背秀出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编者按:着露背晚礼服的女人出现在眼前,她性感迷人的背部一定使他万分着迷。因此,有人说“女人的背部是性感之丘。”背影透露出女人无数的信息,往往令人生出许多遐想和美妙的感觉。要想做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吗?赶快学习几招修炼自己的背后风景吧。

章子怡身着一袭吊带紧身长裙亮相

章子怡身着一袭吊带紧身长裙亮相

 

 

玉背全裸风情万种

玉背全裸风情万种

  戛纳电影节上担任短片竞赛单元评委的章子怡身着一袭吊带紧身长裙亮相,玉背全裸风情万种,大秀苗条身材。

 

 

舒淇在开幕式上的蓝色裹胸礼服优雅多姿

舒淇在开幕式上的蓝色裹胸礼服优雅多姿

  舒淇在开幕式上的蓝色裹胸礼服优雅多姿,将性感美背展露无疑。

 

 

伊娃-朗格利亚

伊娃-朗格利亚

  新晋美国红人伊娃-朗格利亚在《明星》15日的首映上光彩照人的亮相,长裙拖地衬托出她的曼妙身材,更让人想入非非的莫过于她背后露出来的那片风光了。

 

 

艾莎-阿基多

艾莎-阿基多

  艾莎-阿基多(Asia Argento)秀美背纹身。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这位美国最红最性感的宝贝,名号可不是吹嘘出来的,看这完美背部曲线 ,穿着今年流行的缠绕绑带设计礼服,依然不见赘肉,真是娇艳诱人万种风情啊!

 

 

安娜丽尼-麦考德

安娜丽尼-麦考德

  安娜丽尼-麦考德 (AnnaLynne McCord) 不愧被称为“美女蛇”,细腻而光滑的后背,裸露得再多也无大碍。从脖颈滑落到背部的水晶串珠更是把众人的目光吸引到美背上。

 

 

艾米-罗森

艾米-罗森

  肌肤白皙的艾米-罗森 (Emmy Rossum)俨然一副童话里的公主模样,鱼尾裙摆晚礼服,暗灰色微光绸缎质地, 典雅大气,更能反衬出后背雪白无瑕疵的皮肤。

 

 

穿好露背装有秘诀

穿好露背装有秘诀

  小贴士:如何穿好露背装

  露背装有庄谐分别,T恤背心类的适合花季少女,礼服类则是成熟女性的最爱。不管是哪种款式,都是绝对不可以忽略的要点。

  1。如果对胸部有足够信心,胸贴也是不错的选择。不同的身材也可选择不同款式的露背装。

  2。背形比较好的固然可以尝试不同的款式,但是拥有完美体形的MM毕竟还是少数。

  3。骨感身材可以选择后背有绳索的系带款式, 因为绳带多一点可以转移人的视线。而掩饰过分的突出则可选择后背开口为一字形和圆弧形的。

  4。身材丰腴的MM最好选择无肩带款,以免那些缚带勾勒出后背上的赘肉。

  5。为了避免暴露腰部堆积的脂肪,后背的开口至少要高于腰线15厘米。另外,后开口简洁的V字形裁剪还能让你显得更修长。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