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舒适莱卡T恤 轻便上班迷人又亮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季是蠢蠢欲动的季节!夏季也是约会的季节!发芽的小草,开苞的花儿,嫩绿的柳树,水光波动的湖面。都让情侣们在这个爱的季节发动了爱情的子弹!挑选几件含有莱卡的体恤,打造新时尚的装扮、教你打造全新造型的约会装。

休闲而又艺术感十足的T恤

时尚解析:暖暖的午后,和他一起在甜蜜熟悉的咖啡屋小憩一会,甜蜜油然而生!休闲而又艺术感十足的T恤加上略带怀旧感的牛仔裤,好似异国他乡。金色心型项链使得风情感十足。

搭配牛仔直筒裤扎上鲜艳

时尚解析:水果色的上衣让恋爱看起来就像是水蜜桃,甜蜜而鲜艳!搭配牛仔直筒裤扎上鲜艳的围巾式腰带。这一整天的心情是那么的美好!不要再怕直筒裤会把我们穿的又矮又粗,只是一件时尚法宝就可以解决这些棘手的问题!不要再怕玩耍时裤子变的皱皱的,简单的莱卡?元素为我们省去烦恼。红底鱼嘴高跟鞋,它就犹如小黑裙一样经典。戴上大大的太阳眼镜,你在他眼中就好似明星!

铅笔裤加上闪耀图案的上衣

时尚解析:亲爱的,我们一起去HAPPY吧!现在还怕牛仔裤进不了夜店?不用担心,只要有一条紧身的铅笔裤加上银色闪耀的上衣。你一定是舞池中最耀眼的。大V领的设计看起来时尚迷人,加上大大的银色手镯,星味十足!

白色上衣与黑色的卷口裤本

时尚解析:想要知道为什么那么女精英穿的和明星一样吗?那是因为就算一身的黑白,但是总有配饰来搭配服装,那自己更加具有魅力和知性!白色上衣与黑色的卷口裤本是很普通的。只要加上一条时尚感十足的红色漆皮皮带,穿上你的红底鱼嘴高跟鞋。知性魅力的精英,让他在你眼中已迷醉了吧!

铅笔裤加上绑带高跟鞋

时尚解析:街头时尚愈演愈烈。快快加入最IN 的时尚造型吧!不管你昨天是多么的淑女、多么的OL。放开心灵,让我们也嬉皮一会!酷感的颜色相搭配并没有愈来愈遭!只要我们自信,一样美丽动人!紫色的铅笔裤加上黑色的绑带高跟鞋,套上青春感十足的T恤。让我们再爱一次吧!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