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Emporio Armani 09春夏新款女士泳装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即将登场的Emporio Armani 2009春夏泳装系列千姿百态,选择琳琅满目,包括净色莱克拉款式,镶饰金刚钻品牌标志,此外质料也变化多端,配搭纷陈的饰面和配饰,写照夏日的奔腾活力。

    基本系列选用多种经典夏日色彩,再添一抹Emporio Armani服装系列的时尚调子衬托。性感的透视质料与闪亮/哑面饰面对比交错,缀饰刻上品牌标志的腰带环扣或红白幼条子饰边,份外醒目。印花及缇花选用经典海滨图案,船锚、缆结和救生索等焕亮白、蓝和红色设计,另有双面配衬条纹棉布。

    黑白色系元素包括矜贵的全缇花幼条子、先进的无缝布料,以及大胆创新的剪裁手法,营造错视效果。别致好玩的特色包括夏威夷风格条子印花和磨砂效果鳄鱼纹图案,配合多种质料,创出独特的感觉。本系列还备有缀饰品牌标志的配衬毛布、沙滩垫、手提袋、凉鞋和太阳帽,质料、印花图案及色调与系列的泳衣互相呼应。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