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夏日最让男生心动的抹胸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男人欣赏女人和女人欣赏女人的眼光一向不同,做为男人对自己的女人那种欣赏就会更加精致细心,他喜欢自己的女人怎样着装,又喜欢看自己的女人怎样展示迷人身材,这可是一门大学问!女人也只有了解这一点才能穿出让你的男人格外心动的服装哦!

  第一招:乳沟诱惑

  受男友欢迎指数:★★★★★

  喜欢丰满的女人、同时又有点爱面子的男人其实并不会排斥自己的女朋友露胸,他们希望自己的女友可以穿的高贵而诱惑!

  点评:香槟色的小晚礼(去看看晚礼服)给人十分清纯的印象,丝毫没有低俗感,绸缎的面料也结合了今年的流行趋势,更体现高品质感。

  第二招:修长美腿(去看看修腿短裤)

  受男友欢迎指数:★★★★★

  有很多男人在欣赏女人时,固执的钟情于优美的腿部线条,对于他们来说修长优美的大腿是真正致命的诱惑,如果你的男友是个恋腿狂,你一定不要让他失望。

  点评:膝上20cm的款式绝对是展现美腿的最佳长度,这样的款式还能拉长腿部曲线,让双腿更加笔直完美!

  第三招:优雅香肩

  受男友欢迎指数:★★★★

  保守的男人总是喜欢女人露肩,优雅高贵而又不失诱惑,露肩是极至温柔的一种展示,也是比较自我的男性希望看见自己女友展示的方式!

  点评:绕脖的款式是治疗各种肩部问题的法宝,裹胸(去看看裹胸连衣裙)完美展现你的优雅香肩。

  第四招:优美玉背

  受男友欢迎指数:★★★

  喜欢女人露背(去看看性感露背装)的男人往往是比较成熟的男人,因为露背装总是表面低调其实诱惑,而且总是会带给男人惊喜!

  点评:绕带的款式不仅能丰盈胸部曲线,还能在一转身的瞬间留下完美背影,黑色的鞋子让整身的时尚品味瞬间提升。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