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单色迷你裙搭配秀出好身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迷你裙早已是好多mm恋恋不舍的单品了,它甚至是一年四季都能搭配出门的款式,不过今天我们要来看的是韩国mm怎么把一条单色的最简单的迷你裙搭配穿出各种花招来。从换季到入春,让你很难发现这就是同一条裙子,也是省钱好方法哦。

  看看简单的迷你裙加上一根背带,宽松的大t会有上松下紧的层次感,背上两根细细黑黑的背带还会有质感上软硬的区别。

  相信这样的紧身衣一般上班族都会有一件,办公室里的迷你裙怎么穿?看看图片就知道,应该都是衣橱里容易挖到的单品吧。

  亮度比较高的迷你裙,基本上就是青春活泼甚至可以搞点异类的装扮,有些人会不太喜欢,不过看看也无妨。首先是搭配t恤,明黄色的裙子显然很是高调。

  这件大t如果还有印象就是我们第一页看见的那件,这显然是很韩国的穿法,衬衫外面套t恤,颜色图案对比的好,感觉也倒不错,看,长臂皮靴都配上了。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