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OL玛丽珍高跟鞋 职场气质从脚贯彻全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还是比紫色更加优雅却又不失时尚感的颜色吗?紫色自古就属于皇家的色彩。像在职场中保留大女人的气质又想穿搭出春天的气息!只需用浓郁的薰衣草般的紫色就能穿出优雅品位!细褶皱质感的上衣搭配高雅浅灰色的紧身裙,散发大女人的熟女气质!紫色的玛丽珍鞋与上衣相呼应,醒目的缝纫线成为了细致的装饰线!

  五月,这么浪漫甜美的季节。就算金融海啸丝毫没有让精明的女人们有所畏惧,裁员传闻只会让那些恨不得在人群里隐形的女人们迷失自我。只有世事练达女性才懂得就算在萧条的现在也已积极、无人可敌的光芒在全天候的时间里懂得让自己更加光芒无人可敌!在经济低迷下,职场女性更需要自信和底气,穿上散发熟女干练气质的玛丽珍高跟鞋,自信从脚上开始,让职场气质贯彻全身。

  职场女人的办公室优雅也掀起了一场玛丽珍的时尚靓鞋大风暴!黑白双色相拼接的玛丽珍鞋架上纤细的袢带,不仅有效的修饰宽脚面,显得更加的纤细。典雅的小黑裙,跃动感十足的黑白双间小黑裙,优雅浪漫的夏日阳光气息!

  诱惑时尚的靓衣加上LANVIN 红色漆皮platform,加上三条系带,无论是颜色还是款式都叫人难以忘怀。连衣裙上的红色立体花朵绝对是呼应脚上玛丽珍鞋,诱惑却又典雅大气!

  下班后想和他一起去一次烛光晚餐,享受被爱的夜晚!艳粉色高跟鞋+雪纺印花连衣裙,营造红色娇艳欲滴印象的玛丽珍鞋,宽脚面的袢带,不仅修饰了宽脚面得得更加纤细消瘦,而且又如此的与众不同!强烈艺术感气息的连衣裙装饰粉色立体花饰,优雅又甜美!

  谁说的玛丽珍鞋只能穿出老气横秋的气质。蓝色亮色漆皮玛丽珍鞋营造出粉蓝印象的高跟鞋,休闲而有时尚感十足!淡色格纹的小西装搭配怀旧感十足的卷边牛仔短裤!就算和男友去吃牛排享受浪漫的气氛,休闲而具有时尚气息一定让他刮目相看!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