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超级万用“基本款”夏装搭配全攻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济低迷的时候,男人可以坚持不买衣服,而女人是绝对不能忍受千篇一律的穿衣方式的,不过至少女人的简朴可以体现在精神层面上,也就是在这种看似平淡无奇却又想方设法展现个性的理念,质朴的表现方式,也可以演绎出奢华的气质!今天编编就要教大家如何利用基本款的单品搭配出上品的质感。

  随着全球金融泡沫的破灭,生活将变得简单,因此09春夏季是一个回归朴实、崇尚安全的季节。全球经济的低迷,导致时装市场“基本款”大盛行!何谓“基本款”?--基本色黑白灰、中性色,经典款式衬衫、套装,去掉装饰和累赘,重归质朴。

  “基本款”回归,难道偶们就要忍受千篇一律的穿衣方式吗?--NO!今天编编就要教大家如何利用基本款单品搭配出上品的质感!看似平淡无奇,搭配出新意,展现你的超强搭配能力,还也可以演绎出奢华的气质!

  条纹短裤、背带购自古董服饰店,包包来自爱马仕,平底靴来自莱夫勒-兰达尔 (Loeffler Randall) ,帽子来自优吉尼娅-金 (Eugenia Kim) ,太阳镜购自日本。

  包包来自玛百莉 (Mulberry) ,手镯来自肯尼思-杰-莱恩 (Kenneth Jay Lane) ,项链来自Talullah Tu,戒指来自玛丽莎-米勒 (Marisa Miller) ,短裤购自日本网上服饰店,高跟鞋来自巴宝莉 (BURBERRY) 。

  凉鞋来自巴西梅丽莎果冻鞋 (Melissa) ,帽子来自优吉尼娅-金 (Eugenia Kim) ,腰带来自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短裤来自老海军 (Old Navy),包包来自塞尔弗里奇小姐 (Miss Selfridge) ,太阳镜来自普拉达 (PRADA) 。

  背心来自亚历山大-王 (Alexander Wang) ,短裤购自日本,凉鞋来自巴尔曼 (Balmain) ,水晶别针购自网上服饰店,手包来自All Saints。

来源:海报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