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T恤VS短裙简单搭配最出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炎热的夏季还是打扮的越简单越好,复杂的图案令别人心烦,繁复的穿戴令自己心烦,所以简简单单的T恤+裙,就已经能够很好的达到女人要求的美丽效果了。

  TIPS 1:T恤的选择是有讲究的,办公室女性不要选运动款的T恤,太过随便的穿着并不适合职场;而文化衫是可以休闲的场合来穿的,能够显得人很年轻。

  TIPS 2:牛仔短裙还是夏天的热门,搭配性也很好。

  TIPS 1:白T恤+醒目的Logo,好像一下子就把人带进了时间的洪流,倒退回了那个个性张扬的旧年代,放肆的、隐晦的、奇怪的,甚至是恐怖的图案都能在T恤上找到。

  TIPS 2:喜欢街头风的女生完全可以用磨白的牛仔裤来搭配。

  TIPS 1:夏天小衫的颜色和图案很重要,鲜艳的色彩和绚丽的图案更加符合热闹的夏天,营造出热情的感觉。

  TIPS 2:伞裙具有两面性,乖巧VS俏皮,主要以搭配的衣服和颜色来定。

  TIPS 1:虽说夏天适合穿鲜艳的色彩,但也不能把自己搞得好像调色盘,纯度高的色彩全身只要一种就好,陪衬的颜色选白色准没错。

  TIPS 2:太薄太透的白色并不性感,反而是对别人的不尊重。

  TIPS 1:夏天大部分人会选择纯棉的布料,但是硬性的服装又会更加有型,穿起来容易做造型,所以我们的建议就是:选择透气性好的硬质衣来穿。

  TIPS 2:裙子里面套上裤子,这么另类的穿法好像也只有年轻姑娘勇于尝试。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