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学生和OL都能穿的雪纺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上班族想让自己的装束看起来典雅不失活泼,学生们想在造型上减少一些孩子气,显得稳重些,只需要一条雪纺半身裙,就能帮你实现所有扮靓心愿。

  搭配Tips:想要周末和朋友轻松出游,那一定要穿上这种波西米亚风格的雪纺,跟田园的风格是很搭调的。

  搭配Tips:斜肩短衫的褶摆与短裙下摆的褶皱很和谐,白色与粉色搭配亲和力十足,细密的印花更提升你的清纯指数。

  搭配Tips:吊带上的两只蝴蝶结让你想不可爱都不行。黑白的搭配让雪纺多了一份高贵,记得穿上足够高跟的鞋子,这样才能够散发浓浓的女人味。

  搭配Tips:裙摆和袖摆的宽边降低裙子形成褶皱的几率。黑色的领结让简洁的裙装显得更为简洁。俏皮可爱自然不在话下。

  搭配Tips:红色高跟鞋让卷边袖口的白色上衣显得不那么休闲,金色饰品也很时尚,如果加上一款红色漆皮腰带,出入办公室也能穿着。

  搭配Tips:要想变得更成熟一些,不妨选用黑色V领吊裙。如果参加派对,只需戴上一款银色饰品就行。通勤时也足够IN。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