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私藏秘诀:瞬间变身perfect背影美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谁都想在夏天做个美美的Girl,但经常会忽略掉背部的装扮。其实很多男孩子不喜欢看到MM穿太过暴露的衣服,而背后有些小设计,露小面积的肌肤很容易吸引到他。恰当的小性感,同时又予人优雅健康的形象,这样有魅力的MM,谁不会喜欢呢?下面几个小方法就能教你做个perfect的背影美女哦!

  印花修饰背部:在后背或者肩胛部位印上醒目的图案,局部装饰为平凡的上衣带来巨大的变化,尤其对于青春派的少女,单薄的背部更得到更佳的修饰。

  白色的涂鸦T恤搭配搭配合身的铆钉短裙,秀出修长性感的美腿,加上流苏的包包带出了时下的街头装扮。背面的插画占据了整个T恤制造出可爱的童趣,真正的出彩可在转身之间哦!

  酷感十足的两件式叠穿背心T,后背的红唇图案除了呼应前面,让中性感的T恤散发出俏皮的气息。

  前面看平淡无奇的白色背心,实则背部风光无限,蕾丝的隐约透视感将目光牢牢吸引。如果模特儿换成抹胸或者无带Bra会不会更好呢?

  一件衣服的细节是很能看出一个人的品味的,简约的服装更是要在细节上下功夫。波尔卡圆点的连衣裙本来并不是很出彩,不经意间微露的背部,蝴蝶结炫出可爱的味道。

  后背V字领露出小面积的后背肌肤,特别是领口的蝴蝶结的设计让你不失女人味的同时也很可爱。

来源:名品导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