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赤裸”风潮 六款搭配教你扮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透视装在这个夏季登上时尚前沿T台成为热潮……在这个散发着迷人潮湿气息的夏天,让我们一起来享受赤裸裸的激情吧!

    经典裸色 迷人优雅

    这个充满激情的夏季,赤裸裸地演绎你对时尚的激情吧——裸色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并以一股强劲的态势席卷了本季时尚T台。裸肤色不仅大方优雅,而且充满了成熟的性感气质,裸色的性感连身裙是本季的流行热点,而露背、带子绕颈的款式,更是令性感指数大增!

    钩织MINI 夏日激情

    赤裸裸的热情要演绎的低调而性感,非钩织装莫属了。手工钩织感和镂空绣花等手法结合,再加上性感的MINI款式,打造出青春无敌的夏日感觉,是本季最火热的流行。镂空钩花令肌肤若隐若现,演绎欲盖弥彰的独特性感,绝对是本季扮靓的好选择。

    露背深V 尺度挑战

    在告别了风行一时的单肩王道,我们在这个活力四射的盛夏又迎来了全新的视觉挑战,这次来得更加大胆,更加出其不意!背部大面积的裸露让阳光充分的亲吻肌肤,而设计巧妙之处在于大胆的深V可以转瞬变为低调的保守型,一切缘于拉锁的妙用,不得不让人称奇。

    妩媚绕颈 异域风情

    裸露不能盲目,否则很容易成了俗气,裸露要有水平,本季的V字形绕颈带子款式就给有气质的你带来了夏日裸露好选择,V字绕颈带款式不仅高雅大方,还能让脖子的曲线显得修长,充满异域民族感的花纹图案,更是增加了文艺气息,成为文艺女青年的最爱,再加上适当的裸露,绝对可以轻松成为派对焦点!

    亦真亦假 幻觉裸露

    过分地裸露倒不如巧妙的遮掩引人遐想,更具时髦气息。而本季前卫大胆的你完全可以运用设计师巧妙的裁剪呈现出“内衣外穿”的视觉遐想。看似普通的裙装在胸部设计上采用了层次感的装饰手法,而欲露还羞的半露式蕾丝内衣更是让裸露变得亦真亦假,颇具前卫大胆的气息。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