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7种装备入围时髦假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又到了年假旅行的多发时节,你是否也盘算着该如何打点自己的度假行囊呢?一双舒适的胶质果冻平底鞋、一副高防晒系数的超大墨镜,抑或是既遮阳又抢眼的巴拿马大草帽?本期单品橱窗就将为你介绍8种最必不可少的度假装备,舒适且实用、功能性强又富有装饰作用,让你即便人在旅途,也可以轻松上路,魅力不减。

  一双舒适的鞋

  选择一双舒服且合脚的鞋子,自然是度假装备中的头等要事。但基于并不是跋山涉水的辛苦旅程,所以兼顾舒适与时装性的鞋子才是正确的选择。

柔软的质地十分适宜在长途车及飞机上穿着

塑胶的质地就算偶遇下雨也不怕,是去海滨度假的好选择

款式百搭且镜片防晒指数高的才是最佳选择

灰色镜片:能够抵御红外线和95%的紫外线,且不会使景物原来的颜色因镜片而改变

棕黄色镜片:可抵御98%的紫外线,但可能也会在一定程度上令景物原色失真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