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简单五招穿成白领气质美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下,白领丽人选择精良材质的外套,里面则穿上漂亮的雪纺或衬衫,这样的国际化着装原则将会越来越流行。学会运用相同色和对比色无论在色彩还是细节上,相近元素的使用虽然安全却不免平淡,适当运用对立元素,巧妙结合,会有事半功倍的美妙效果。

  对比色的搭配

  明星装扮:黑色的图案是全身衣装的重点,若有似无的感觉添了几分飘逸,项链和腰带同样也是对比色的合理运用。

  原则解析:搭配对比色时,可以先选定一个主色,再以主色的对比色进行其他部分服饰的搭配。例如:紫蓝色长裤+奶油黄套头衫,苹果绿迷你洋装+粉橘腰带。对比色的搭配可以释放出色彩的强烈力量,是让你成为大众瞩目的最佳女主角的好方法。

  全身穿着相同色系

  明星装扮:白色的搭配透着浓浓的清纯味,而粉色是夏天最热门的颜色之一。

  原则解析:所谓的“同色系”,就是相同颜色的深浅变化,例如桃红色、粉红色、紫红色,是红色系;黄绿色、草绿色、橄榄绿,是绿色系。若采取全身穿着同色系色彩“深深浅浅”的搭配方式,如中灰色西装外套搭配淡灰色套头针织衫与深灰色长裤,再加上银项链与铁灰色手包,可以让整体造型呈现出活泼却协调的美感。

  色彩VS服饰材质

  明星装扮:金属色是09年的大热门,低调的浅金色正是OL的最佳选择。

  原则解析:布料的厚薄、透明度,以及闪色(反光)的程度,都会影响色彩所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一般而言,硬挺的布料能让人看起来较有权威感,柔软的布料让人显得放松、柔和些;厚实的布料让人感觉较严肃,透明度较高的布料如雪纺纱,看起来就浪漫多了;不会反光、雾面处理的布料看起来较保守、稳重,但反光度较高的闪光布料,如真丝、绸缎等,就非常具有华丽感。同样是白衬衫搭配深蓝色长裤,深蓝色毛料长裤看起来就很有专业权威感;但如果是深蓝色丝缎长裤,感觉就是华丽的。

  连衣裙的办公室魅力

  明星装扮:浅嫩的红色不会过于醒目,喜欢低调化的女性应该多尝试柔和的颜色以及合身的连衣裙。

  原则解析:连衣裙在夏天穿最方便也最有女人味,纯棉的质地也有软硬之分,柔软的连衣裙对身材要求比较高,有赘肉的朋友不要穿,而更适合你的就是硬质布料的连衣裙,穿起来更加有型,也格外适合办公的气氛。

  黑色小西服,OL衣橱不得不有的单品

  明星装扮:竖条纹的西服修身效果良好,喜欢瘦瘦感觉的OL不能错过。

  原则解析:黑色西服绝对是办公室里的良师益友,五分袖和短款都是改良后的款式,更适合年轻的女孩子来穿,有点休闲有点正式,在应对各种场合的时候都能让你不出丑。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