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不想穿错就学牛仔搭配常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即使再过上10年、50年,牛仔裤都不会从时尚的舞台上消失。表面上看,好像是牛仔裤在随着时尚的变化而变化,在迎合着不同时代不同风格的潮流口味,但牛仔裤又似乎是时尚的一个特殊定点,它以不变的姿态横行了这么多年依旧火热,就像一个不老的传说,成为时尚界的传奇。

  Tips 1:长衫或者长款的坎肩,它们的共同点就是长,突出了上身的比例的同时也缩短了下身的长度,所以在穿裤上要突出线条感,紧身的小喇叭裤或烟管裤再搭配上高跟鞋,都能很好的达到全身的平衡。

  Tips 2:颜色的搭配上遵循深浅配就好,通常来讲是下身深色的情况比较常见。

  Tips 1:马甲搭配衬衣,能够在办公室中给你积累人气,职业化的装扮OL穿准没错的。

  Tips 2:既然上身已经很职业了,下身就可以更为活泼一点,摒弃了传统的西裤,年轻感的牛仔裤成为很好的代替品。

  Tips 1:短袖的衬衣今年流行甜美款,蝴蝶结、泡泡袖、蕾丝边……都能够成为你选择的元素,但是切记不要把这些全部都一起体现出来。

  Tips 2:裤子上有竖线的设计视觉上能够更显瘦,因为它把你的腿部横面进行了2次分割,立体感也会更强。

  Tips 1:夏天穿牛仔,以舒适和显示身材为主要目的,薄牛仔和弹力牛仔都是你不错的选择。

  Tips 2:和牛仔裤最配的莫过于高跟鞋了,高跟凉鞋现在可是大卖中。

  Tips 1:雪纺衫一直是夏天的宠儿,结合从去年开始大热的A字型娃娃衫款式,在熟女的妩媚感中添加进了少女的甜美。

  Tips 2:柔软的上衣如果搭配上同样柔软的裙子,就会缺乏层次感,所以硬朗的牛仔裤才是雪纺衫的最优搭档。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