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组图:领口VS项链回头率暴增的N种可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在这个色彩斑澜又随处可见的热辣季节里,要想时尚出位,颈间和胸前都要达到最棒的性感境界,掌握好领形与项链的搭配要点首当其冲。春夏的绚丽T台、明星的养眼街拍,无一不让人目不转睛、流连忘返。跟着她们学习搭配大法,可以让你性感得更无懈可击,回头率提升百分百。

  翻领

  “翻领”是让女人看起来最中性干练的一款领形,与流行的绕颈短款项链搭配利落感立现。但当你解开两三颗纽扣微微露出几寸肌肤时,搭配今年的长链便成就出你性感乖张的一面。

  衬衫领VS简单长短链

  T台榜样


Burberry


双色金长链/K-gold

  轻薄的翻领衬衫与金属花朵长链,材质反差形成冲撞,统一的色彩又调和了冲撞。硕大的花朵装饰将注意力集中在胸前,性感诱人。

  编辑推荐

大朵水晶花项链/SWAROVSKI


  一朵硕大的花朵成为整条项链的重点,静静地点缀在胸前领口开叉位置,链子套在硬质翻领外,精明干练;装饰在领口之内则低调知性。

镂空花朵长链/COACH


  TIPS

  胸前有荷叶边、层叠装饰的衬衫,最好搭配细小、单色的长款项链,这样既时尚又不会过于凌乱。

  搭配Do&Don’t

Lily Cole及胸长链,胜在营造出自然的街头风格
  Do

  1。身材高挑的女生,可选择长度在胸部以下或刚好坠在胸前的项链,能令身材比例更加协调。小立领与简单款中长链搭配,塑造出随意自然的邻家女孩造型。

  2。身材娇小的女性,可在衬衫领口内佩戴长度在胸部稍上的项链,甚至可以是颈链,否则在视觉上会显得过于娇小。

  3。当你拉低衬衫领口时,装饰大吊坠的长链一定比单薄的小款更有气势。它特有的长度能起到和腰带一样将注意力吸引到上半身的作用。

 

来源:新浪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