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20岁30岁40岁女人缺件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很多人都会觉得衬衫就是老气横秋,其实好品质的衬衫和好气质常常联系在一起,在炎热的夏日,选择衬衫应该是不会错的,舒适的面料穿在身上清清凉凉,非常有型,至于你想要淑女气质、白领气质还是成熟的韵味,爱怎么穿就怎么穿。20、30、40岁的女性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

  20:大好的青春当然不能浪费啦,可爱型的你可以选择公主型的衬衫!

  切合当下流行的英伦学院风,别致迷人的细条纹展现出复古的甜美风格,粉色系的运用和小圆领、蝴蝶结领结都散发甜美气息。

  可爱指数:★★★★★(相当的幼齿啦,千万别装嫩过头哦!)

  经典黑白格纹,百搭又时尚,透出点点轻熟气息,让MM一下子拥有文静知性的气质,领子袖口用白边装点出安静清丽的女孩形象。

  可爱指数:★★★(可爱并不甜腻,大多数MM都适合!)

  30:这是一个有些尴尬的年龄,太可爱的款式会给人装嫩的感觉,太过正式的就显老气,一些休闲款搭配休闲裤或是牛仔裤,最是随行自然!当然了,细节中加些甜美、知性的感觉也未尝不可啦!

  红黑格子相间组合很百搭的图案,富有层次感的领口设计师最大亮点,搭上细腿铅笔裤或者短裤,都是休闲时尚,是不是很有学院风格哦!

  休闲指数:★★★(学院风格,仍不忘荷叶边等甜美元素!)

  同样是经典不败的格纹图案,不经意间释放出英伦优雅气质,袖口处和领口处的荷叶边装饰,在不经意间展示惹人怜爱的娇媚气质。

  休闲指数:★★★★(清新的格子图案很有田园的气息!)

  40:此时正是在职场大展伸手的时候,太可爱或太休闲的都不合适,白领型稍显成熟的款式最是合适啦。

  简约自然风格的衬衫,端庄大方的翻领显得女性洒脱爽朗气质,前身腰间的系带设计展显出妙曼曲线,无论是搭配时尚铅笔裙,或者是西装裤,便顿时显现OL的时尚与干练。

  知性指数:★★★★★

  无袖的款式夏天穿很清凉,可以搭上细腿铅笔裤或者短裤休闲的装扮,又可以穿在套装里面是正式的装扮,随时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知性指数:★★★★★

来源:名品导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