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巧穿基础白衬衫 装扮高手必学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白衬衫是职场女性最不能缺少的一款服饰单品,不管是搭配干练的西装还是帅气的马甲,白衬衫都能帮你最快达成你希望的效果。现在白衬衫的设计越来越多样化,风格不断推陈出新,下面编辑为你推荐几款白衬衫,简单搭配就能让你焕发迷人光彩。

时尚解析:基本款白衬衫,丝光棉面料,宽袖设计使胳膊显得纤细,腰带成为过渡色,与短裤搭配显出古典,清爽的感觉。

时尚解析:简洁款衬衫,材质清爽,可以搭配在连衣裙上面,与时尚热裤搭配也很漂亮,系时尚细腰带,显得腰围更纤细,更妩媚,宽袖子,透气性极佳,穿着舒服,可在任何场合穿着。

时尚解析:长款宽松白T恤,穿着舒适,款式简洁与任何衣服搭配不俗,适合任何身材,微长衬衫与紧身裤搭配很漂亮,袖子可以ROLL UP,与腰带搭配很时尚。

时尚解析:这一款衬衫富有女人味而且很可爱,大V领修脸型,突出锁骨性感之美,宽松的puff袖,咋一看像蕾丝花边,下端也是同样设计,妩媚动人,领口处袋子可根据个人随意调整,搭牛仔和紧身裤搭都很漂亮。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