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黑MM夏日巧搭配 穿出性感女人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穿出你的线条,穿出你的魅力,带着轻松舒适的享受穿出那属于你的那一道秘密的风景”成为了时尚女性的追求。肤色深的女人并不用害怕,只要找到适合你的颜色,你一样可以出为夏季最热的亮点。这一组外国MM普遍肤色偏深,身材不算高挑,深肤色MM们来学习下吧。

时尚解析:搭配灰蓝色系,加入少量配饰。大号背包提高整身质感。夏天佩戴围巾都爱选择清凉的颜色。蓝色缎带腰带和镂空鞋注重整体。黑MM穿亮色看上去很有生气。

时尚解析:带有地中海风情的蓝白搭配,黄色腰带给单纯的蓝白增加一抹活泼亮色。背心若不想太过随意,高质量的配饰可以修复这种感觉。

时尚解析:贝雷帽,翻领连身裙,白手套,包括这双镂空鞋。无不是轮廓装的得力单品。小编一直觉得黑MM穿白色非常漂亮。

时尚解析:深色皮肤MM穿黑色衣服要注意饰品搭配,搭配好了就是一道亮丽风景线。黑色连衣裙搭配金属长链,十足的酷女。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