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超级瘦腿铅笔裤 搭小Tee大方亮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日的街头,看得最多的当然是美腿。相信每个MM都会在夏日里必备几条不同款式的窄腿裤。无论是可爱型的,熟女型的,短裤就是MM夏日衣橱必不可少的物品。

时尚解析:清爽宽松T恤+磨白修身细腿裤,走着运动范儿的活力女孩。这类简约的装束,透着淡淡学院气质。

时尚解析:夏日的服装以简约实用为主,不需要花哨的款式,简单的T恤配牛仔细腿裤,就能清爽出门。

时尚解析:淑女装扮在炎夏就像一股清爽的凉风,精致的白色衬衫,浅色的款冬款细腿裤,搭配女孩白皙的皮肤,实在是很养眼。

时尚解析:有时候松松垮垮在不经意间凸显慵懒气质,简单的连身裤是今夏最热门的时尚单品,恰好击中本季流行的个性风格,又时髦又舒服。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