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OL内衣外露能出入正式场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内衣外露的搭配方法是挑战性感极限的穿着新方式,但过分的暴露会让人感觉到俗不可耐的轻佻感,一点点的暴露恰到好处的张扬个性、表达性感,内衣要怎么露,露什么部位都是很讲究的学问。适当得体的内衣外露,可以让OL出入正式场合时也同样自信满满。

  精致肩带+吊带外衣=可爱女孩的甜美风貌

  编辑点评:黑色的超短裙本身就给人可爱的女孩感觉,露出的黑色内衣肩带,形成两条肩带的效果,让普通的吊带款式富有变化感。

  编辑点评:蓝色和黄色的搭配让服装富有层次感,更完美的丰满的上围曲线,两条颜色的肩带让单薄的吊带变的有品质。

  搭配建议:吊带款式的服装最适合露出内衣的肩带,但不是任何肩带都可以随意暴露的,可爱装饰的肩带不仅能配合吊带的甜美款式,还能让你眼前一亮。

  罩杯花边+深V上衣=性感女神的极致诱惑

  编辑点评:宝蓝色的深V服装让胸部的完美曲线瞬间激发诱惑感,胸贴的修饰效果显然不令人满意,如果搭配内衣则会有更好的曲线感。

  编辑点评:罩杯露出的V字领服装拥有更加完美的上围曲线,罩杯的颜色也让服装更有层次感,展现女性的性感。

  搭配建议:深V的服装搭配胸贴不容易产生集中和提高的效果,但如果穿上精致的内衣,不仅能让罩杯的花边露出来,还能让胸部曲线更加傲人。

  艳丽颜色+薄透罩衫=妩媚女人的含蓄低调

  编辑点评:白色的超短外衣如果搭配稍艳丽颜色的内衣会更体现女性的妩媚感,不会有内衣直接露出所需的大胆勇气,胆小的你也可以内衣外露。

  搭配建议:如果想将内衣外露玩味的低调一点,可以选择一款颜色或花形比较特别的内衣穿在里面,用适当薄一点的外衣来让你含蓄的展现女性妩媚。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