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Sexy短打裙立刻变身大美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不同个性的裙装短打,也各有各的风情,没必要天下大同,我们完全可以将自己的风格随心情,或热辣、或粉嫩、或优雅、或中性地张扬到极致。我就是我,我的短打不需要复刻!

  MiuMiu主要针对年轻人市场,价格相对Prada也比较便宜。新款裙装用宽松的圆下摆,可爱十足的皱褶,还有长丝带打造小女生的华服梦想。简洁和入时的设计风格和上乘的质料依然是MiuMiu的品质象征。 丝绸的光泽感较强,因此搭配深色的漆皮高跟鞋十分合适。金色的手镯也是很好的选择。

  豹纹图案除了要求性感的身材,自信的气质外,对佩饰的要求也很高,金色的具有存在感的夸张手镯或者项链是最好的选择。

  纯棉质地的抹胸传达出自然纯朴的风格,鞋子也应选择布或绳的织物类材质,漆皮、纯皮的材质都不适合,款式最好选用可爱风格,例如有蝴蝶结或丝带元素。

    金色一件式mini连身裙搭配今季至IN的漆皮高跟鞋,出入任何正式场合都不怯。

  蕾丝本身就是一种有些繁复的装饰,在搭配饰品时应该避开夸张造型,精致典雅小配饰更能为你的整体效果大大加分。

  甜腻的桃红色短裙在任何时候都冲击着人的视觉神经,如果想把这种色彩再提亮一步,不妨搭配性感的黄缎吊带背心,把自己装扮成可爱的糖果女孩。

  火辣的短打装扮,自然要有同样性感的上衣来配合。吊带背心、抹胸、紧身T恤都是极佳的选择。大胆一些的,也可以穿上比基尼top,在外面套件超短运动外套,仿佛J.Lo一般,充满hip-hop十足的性感风情。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