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韩国美眉穿出夏日迷你性感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迷你裙、热裤、吊带这些火辣的迷你单品构成了夏日独特风景线。一起来看看韩国美眉们是如何诠释这些性感元素的。

女人味十足的无袖格纹衬衫搭配迷你短裙,将小女生的俏皮可爱与淑女柔情完美Mix,凸显带有甜美气息的清凉装扮。活力四射的同时不乏少女Sweet感!

高雅的黑色蝙蝠衫搭配高腰蓝色超短紧身裙,秀出迷人双腿,洋气又充满活力。高贵的湛蓝色能立刻提升时髦度,如此搭配可以穿着他由办公间直接进入party现场。

十分清新的黑白搭配,紧身白色Tee搭配蓬蓬短裙,最适合身材过于纤细平坦的瘦mm。立体剪裁的荷叶边褶皱迷你裙更让你的臀部看上去丰满一些,同时也增添了不少年轻俏皮的朝气。

全身黑色的摩登搭配,配以亮片修饰,透着酷酷的朋克味道。修身效果极好的热裤,完美展示腿部撩人的性感曲线,充满无限诱惑力。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