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海边令人心旷神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上海的初夏里,梅雨季时刻会到来,还是赶紧收拾行囊,飞到海边才是正经事。每一季春夏的T台上,设计师们多少会有点将泳装和日常着装混淆,MichaelKors的泳衣上装配长裙,Milly的比基尼配雪纺长衫更连Chanel的黑色连体泳衣外也加了镂空小外套。如此配搭,并非只是虚拗个造型。事实上,如果你去长滩或者普吉岛度个假,海边街道漫步的姑娘们,遍目都是用泳装打底,外面再披披挂挂。穿着正常衣物在那边走,简直是个异类。所以,本期我们推介泳装的同时,也教你如何把泳装穿着得更时装化。

  连身高衩泳装搭配以腰部有特别配饰的热裤,绝对是度假地漫步的装束。其实,许多奢侈品牌的泳装主要都是给人观赏的,如果你真的穿下海去游泳,倒还是要换一套专业的比基尼更合适。夸张的吊灯金耳环在城市里只能用于夜间,而在海边,24小时适用百搭。    

 

  把你的比基尼时装化

  沙滩度假是每个夏天必备的节目,除了可以享受海水的清凉,也可以享受夜晚的沙滩派对。在比基尼上下功夫搭配除了可以遮阳,掩盖泳装所为你带来的身材困扰,更重要的是它的时装化所体现的摩登。一套好的沙滩搭配可以让你享受沙滩度假的整个过程,让搭配包裹得严严实实,匆匆挤进更衣室的你解脱出来吧!

  粉色比基尼+嫩黄短裙上半身的性感

  粉嫩的色彩呼出青春之感,尤其适合小麦色的肌肤,腹部的布片恰好显现出线条感。和泳衣的连接处一样,使用几何型的项链增加整体感。波浪的短裙增加整体的甜美度,和外套一样,轻薄的面料有增加飘逸感和舒适度。开衫的敞开度和裙子的长度取决与你的自信度,这样的搭配对身材来说,要求还是大大降低的。

 

  条纹比基尼+半透明针织衫海边实穿主义

 

  彩色横条纹比基尼可以在视觉上看起来丰满,甚至可以加一个cup呢!棉质品在海滩上比较受欢迎,若隐若现的麻质半透明针织衫应该更火爆。而且这样的长度和透明感放在城市里穿需要吊带衫打底再加长裤,在海滩边,它就成为行囊里最该备一件的单品。好处就是你可以随意套着它满街闲逛而不显暴露,想下水时把罩衫留在岸边,而上了岸略晒干后可以再套上它回酒店——棉麻的质地吸水性好,又很容易干,总之一举数得。

  设计师支招旅行最爱  

  内衣品牌是坊间制造流行泳装的大头,他们的长处,是能够很好地处理版型问题,产品线也相对比较齐全。芬狄诗这一季最新的发布,设计师就让我们看到许多度假地风格的泳装实穿搭配。 

  V领吊带裙是近年混搭热潮中比较重要的款式之一,无论是什么样的面料与活泼性感的比基尼搭配效果很好。棉质的款式透气吸水,你上岸以后套一件,更可以慢悠悠晃回酒店房间。不过,这样的搭配会更热辣些,对你的身材和气质要求会比较高。

很好地照顾到了东方人的身材

  颜色跳跃的上装很适合穿在透视薄衫里,或者干脆仅着一条牛仔小热裤,款式上也对身材的要求不是很高,很适合整体薄而平的女生。而款式相对保守的泳裤也很实用——绝大多数东方女孩不太习惯比基尼部位的脱毛处理,这样接近平脚、又不是很低腰的式样,打起沙滩排球来亦不怕动感太过。

  下面属于本季的英伦风格系列,吊带衫、小背心和棒球帽都相当出彩。在比基尼泳装上穿一件出色的背心或紧身T恤衫,是高级时装品牌也常用的套路,会很好增加你整体的时装感。其它还可以准备的行头有:比基尼+薄型连帽运动衫——将嘻哈风代表单品帽衫与性感比基尼混搭,活泼动感而又热辣十足。比基尼+牛仔热裤——时常看见低腰牛仔热裤内露出两根比基尼裤带,这就是印象中的欧美消夏Look。

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