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清爽露背裙 让你回头率100%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日里,清爽的吊带衫总是我们心头大爱。这个夏天,吊带裙的势头也愈演愈烈,性感的绕颈式吊带衫,灵动的雪纺吊带裙,无论哪款,只要适合你,就来给自己的时尚做主吧!

灵动精致吊带裙 EUROMODA

  紫色抹胸式吊带裙,清新灵动,雪纺质地飘逸浪漫,强烈的撞色对比让裙子多了些迷人的波普味道。穿这样的吊带裙可以在配饰上多花些心思,尽管大胆地去尝试!

假日饶颈连衣裙 RAMPAGE

  橘红色的绕颈式露背连衣裙,高腰线的设计拉长整体线条,胸部的蝴蝶结设计俏皮可爱。你可以大胆地尝试撞色配饰,一款别致的手包一定会给你增色不少。

灵动精致吊带裙 EUROMODA

  波尔卡圆点吊带裙,柔和的色调与黑色圆点融合,精致俏皮。这样款式的吊带裙相较更适合平胸MM,胸口处的褶皱设计会让你看上去更加丰满。配合圆点波尔卡的可爱,可以选择靓色的配饰来增加靓点!

爵士之夜印花连衣裙 RAMPAGE

  黑白印花吊带裙,深V设计与高腰线的突出,决定了这款吊带裙更适合上围丰满的MM,略低的胸口及背后的交叉绑带会让你增添性感味道。黑白印花写意随性,轻薄的质地能够更好地凸显女人味。

 

来源:国际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