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浓浓学院风 人人都是格纹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格子是每一个季度都不可缺少的元素止一哦,一直以来都深受众多潮流MM的青睐,在时下炎炎夏日的季节里,穿搭一身格子服饰的甜美look,让你甜美的笑容洋溢在脸上,散发出淡淡的清纯学院女味道。

红×黑配色的格子衬衫特别有punk味,把长长的衬衫尾部绑成蝴蝶结的绑法充满了夏日的活力感觉,搭配上今年很hit的糜烂长裤,十分帅气哦!

暗红色+深蓝色+白色的宽松款衬衫充满了休闲感,浓浓学院风的格纹衬衫感觉偏中性,但也不能阻挡你的甜美魅力,搭配超短牛仔裤的搭配足够潮流感!

只是一顶CAP帽,一副帅气的墨镜,就能把整个感觉全部重来,格子衬衫仍然是那么的休闲,但是甜美的味道被型格feel所取代,修长的美腿裸露在阳光之下,特别诱人哦!

淡淡的裸色层叠组成漂亮的格子图案,英伦风格的格纹连衣裙充满小女生的可爱感觉,裙子尾部露出的白色蕾丝花边洋溢着浪漫的情调!

巧克力色为主色的格纹衬衫采用了宽松的设计,搭配墨绿色的修身背心创造丰富的层次感,再配上超短的牛仔短裤,充满了夏日的热辣气息!

短款设计的衬衫很有味道,颜色特别的格子衬衫充满了休闲的韩式风情,内搭的白色小T充满了清新与活力feel,深蓝色的灯笼款短裤,鼓鼓的样子十分可爱!

柔柔的青绿色与淡淡的鹅黄色都是夏天充满清新与活力气息的衬衫,搭配起来蛮有女人味的哦,下身搭配修脚的牛仔裤展现美妙的曲线!

粉嫩的粉红色与今年很流行的蓝绿色搭配起来超有可爱的少女味道,长款设计的衬衫直接就能当作one-piece来穿,异常性感哦,搭上巧克力色的腰带还能show出你的纤细腰身,很赞的少女系搭配哦!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