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热力牛仔华丽转身 演绎百变奢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时尚界也跟着一起升温,我们看惯了雪纺纱裙的轻盈、金属感的华美酷感,这一季,应该来点新的“色彩”了。于是,牛仔的回归点燃了夏日里激情的火焰,让时尚的热力与太阳一起燃烧了起来。

  本季,牛仔成为设计师们的新宠,这个永不过时的时尚被再次重新演绎,赋予了新的色彩,摆脱以前的豪放与中性、不羁与反叛。

  NEW LOOK1——连衣马甲 浪漫天使

  如果你已经对牛仔坎肩、制服见怪不怪了,那么连衣的牛仔装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的。碎花的短裙浪漫可爱,而在其外的小马夹更是前所未有的俏皮设计,超低U字领、身长只有两颗扣子的距离,想去败来这款别致的小马夹恐怕没有这么容易,因为它是不多见的牛仔连衣设计,看似两件的衣服实则一件,很有创意吧。

  NEW LOOK2 ——优雅宫廷裙 高雅贵族

  作为优雅的时尚白领,衣橱里只有衬衫和一步裙显然远远不够,要挑战你的时尚极限,本季的华丽牛仔无疑是最好的法宝。优雅的宫廷感牛仔裙绝对出位,牛仔连身裙精致的蕾丝与镶钻腰饰的设计闪亮精彩,使之更富有知性魅力,加上高腰线与郁金香收尾等宫廷感设计,穿上它定能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NEW LOOK3——天然超长裙 灵感舞者

  今季的牛仔装改头换面,转变的那么华丽与优雅,它在今夏时尚舞台上已不再是朋克、酷感与反叛的代名词,取而代之的是唯美与高雅,自然感极强的文艺气质超长裙在本季大热,而加入这一行列中的面料也自然少不了时尚的牛仔,优雅超长裙采用棉布与牛仔布结合的设计,新颖大方,无疑是本季最热的单品。

  NEW LOOK4—— 束胸式背心 酷感玫瑰

  想要将牛仔演绎得酷劲十足不难,想要将牛仔演绎得放纵不羁不难,但想要将牛仔演绎得性感与华丽就不容易了,本季最火热的款式之一——宽腰封设计与提臀立体剪裁融合的款式,绝对会给你惊喜,让身材曲线玲珑有致,搭配金色饰品增加野性味道,性感就是这样简单。

  NEW LOOK5—— 性感超短裙 妖娆精灵

  今季的牛仔装不同于以往的是它摆脱了以前或清爽纯情或中性的感觉,它不再是休闲装中的一员,而是更加妩媚与奢华起来,曾经裁剪简洁的超短裙被拼接上了性感的豹纹丝绸,加上牛仔口袋处的绣花,使得性感不经意间流露出来。

6款衬衫主打减龄装 变身妙龄少女

  NEW LOOK6 ——修身小夹克 中性俏皮

  清爽的海军风竖条纹短裤优雅而帅气,卷边下摆的设计也更加的引人眼球。搭配盛行一时的牛仔小夹克,面料更轻薄透气加以格纹小礼帽的呼应俏皮可爱,多层次搭配增强立体感,使你在夏日里潇洒帅气。

来源:名品导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