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9款人气牛仔裤 修身显瘦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日最能博得各位mm欢心的牛仔裤,身为街头达人必定人手几条,要打扮得优雅动人,裙子并不是唯一的选择,选一件适合的上衣,就算是休闲的牛仔裤也能让你魅力四射!无论是紧身牛仔裤还是阔腿裤学好修身穿搭法让你瞬间变身长腿MM。

  瘦高秘诀:充满女性魅力的上衣搭配上修脚的牛仔裤,展现修长的美腿,再配上一双高跟鞋,修身的紧身牛仔裤有效的收缩你的赘肉让你的腿型更完美,搭配上高腰身的小衫让你看起来更高挑,闪耀夺目的淑女形象足够迷倒身边的那个他哦!

瘦高秘诀:西装+牛仔裤成为现在最时髦的搭配之一,代表着休闲的牛仔裤也要进军时尚界,长长的阔腿裤显得你的腿型更加修长,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百搭牛仔裤也能成为你优雅的武器,搭配上帅气的西装外套,优雅的淑女造型会是你的最爱哦!

瘦高秘诀:永远都充满了诱惑力的一字肩式服饰,性感诱人的双肩适合肩膀漂亮的mm,今年夏天很流行的服饰,你不要遗漏了哦!紧身款的一字领T恤搭配长款的阔腿裤,显得你腿超长。

瘦高秘诀:长款设计的雪纺上衣很适合打造迷人的淑女造型,充满热带雨林风貌的图案带来成熟的感觉!在甜美的雪纺小衫下搭配一件今夏最流行的破牛仔,让你甜美中彰显一丝帅气。修身的牛仔与高腰雪纺衫搭配在一起,在视觉拉长你的身材比例。

瘦高秘诀:修身的长款牛仔裤。微喇的款式充分的包裹了你的大腿掩饰了你的小腿,让你的腿型更加修长完美,吊带式的服饰是另一款充满女性魅力的单品,大片的缀边带来优雅的感觉,素净的白色让热闹的夏天也要安静下来,让你慢慢地体会惬意的时光!

瘦高秘诀:浪漫的荷叶边遇上妩媚的蕾丝,充满诱惑力的雪纺上衣采用长身的设计,在长款的雪纺衫下搭配一款紧身牛仔裤,把你整身的线条拉长,立刻变身高挑美女!

瘦高秘诀:简约风的雪纺上衣充满了柔媚的线条,宽松的剪裁塑造上宽下紧的效果,浪漫的荷叶边以及褶皱创造动人的线条,修脚的牛仔裤是展现你的腿部线条的最佳代言人!

瘦高秘诀:缤纷多彩的夏天又怎么能够少了民族风的服饰呢,充满异域风情的图案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长裤让你充满民族风的同时时尚气十足,在一片相似打扮的人群中十分出挑哦,高腰的设计展现你的美好身段!

瘦高秘诀:一件修身的白色衬衫是让你展现女人味的最简单的方法了,ol衣柜中必备的白色衬衫搭配牛仔裤也同样迷人,搭上轻薄的印花丝巾,既不会感觉过于复杂,又能恰好地为你的造型增添更多的亮点!还可以很好的收缩人们的视觉让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上身,从而显得你的腿部更修长。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