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初秋复古高腰裙再度虏获你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烂漫的夏日渐渐远去,轻松舒爽的秋天即将到来。高腰裙的复古风潮在初秋魅力依旧不减,在不一样的季节,拥有同样的精彩,为你诠释复古风范。

  复古高腰线的裙装无疑是今夏热门的单品,凭借着“衬托前突后翘纤细腰”的优势,着实让不少女性对它一见倾心、情有独钟。

1

  马甲+针织衫+高腰短裙+花朵项链

  灰色高腰半身裙上点缀着独特的圆点作为配色,吸引眼球。搭配须边重叠皱褶短马甲,和轻柔的雪纺花朵装饰项链,充满层次感和甜美气息。偏暗的色调,非常适合即将来临的秋季穿着。

2

  马甲+长T+高腰格子裙

  格子纹图案配色的高腰短裙,简洁大方而且充满复古气息。搭配深绿色长袖T低调时尚,重点当然是将Tee的下摆扎到裙腰里面。若再套上一件时尚的金属铆钉镶边马甲,就能多添一份中性利落感觉啦。

3

  T恤+高腰背带裙

  米色的蕾丝与咖啡色的高腰裙搭配而成的背带裙,造型别致,甜美又可爱。内搭浅蓝色长袖T恤,十分适合;而抽褶设计营造出泡泡袖的外型,亦相当的独特。别上一朵可爱的头花,更将甜美气质提升至极致。

4

  格子衬衫+高腰短裙

  腰间抽褶的蝴蝶结系带装饰令高腰裙更具设计感,更为重要的是在视觉效果上看更为修腰。搭配色彩鲜明的红黑格纹长袖衬衫,复古气息再度提升。细细的背带可令整体造型更显休闲随意,俏皮十足。

5

  薄针织衫+高腰铅笔裙

  斑驳印花的红色高腰铅笔裙时髦复古,即使无任何饰品点缀,也能瞬间吸引眼球。内搭黑色紧身长袖T恤,朴实低调却能将身材曲线展露无遗。外搭深色针织短外套,休闲随意。

宽松牛仔裤 夏日舒适型格搭

小西装+针织衫+高腰裙

   裙摆独特的圆弧形剪裁效果,加以丰富的褶皱,钮扣点缀,尽显优雅女人韵味。芥末黄相当的亮眼。简单大方的V领长袖开襟衫,小露性感。一件修身西装立马穿出干练利索的职场风范,翻折袖口更有型。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