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韩版雪纺裙甜美淑女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装裙子就像是春天里随风飘舞的花朵一样的美丽,任何气质和年龄的MM都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连衣裙,穿上这些心爱的连衣裙,整个人也亮丽起来!

  极淡的浅粉橙色调,花朵、荷叶边,无不展现温柔浪漫小女人情怀。永不出错的同色系搭配,贝类长配件羽毛胸花,大波浪的单边淑女发型,甜美而不失率性。适合腿部线条较好的淑女气质MM。

充满阳光和海洋味道,夏季海滩经典装束。搭配水晶项链、白色大沿太阳帽,蓝白色系,清凉剔透。适合身材娇小、细腰MM,超短设计使腿看上去更长。

银灰色调,散发高贵淑女魅力,可作小礼服使用。搭配波浪刘海发型、水晶手链、耳环,增加奢华感。层叠的花朵装饰圆领丰满胸部,使得平胸MM,身形更加凹凸有致,同色系搭配,让小巧的MM看起来个子更高。

高腰宽松、大裙摆设计,胸部褶皱边装饰;适合平胸且腰略粗的MM,胸部花边丰满胸型、高腰设计忽视腰线。搭配赭石色捆绑凉鞋、环形玉石吊坠项链、金属圆形手环,微卷长发加上宽边太阳帽,打造东欧民族的风情少女。这一款,个子不高的MM也可以挑战一下,黑色蕾丝裙摆起到拉长身高的作用。

褶边拼接、宽大的裙摆设计,上身配紧身黑色背心,适合细腰但臀部不够丰满的高个MM。如果个子偏矮,可配一件高腰Tee。搭配菱形金属吊坠项链、白色条带平底凉鞋,微卷长发加黑色花朵发饰,野性而不乏甜美,很有创意。

雪纺花纹连衣裙,夏日清爽装扮的必备品,搭配蓝色开衫和花朵配饰,恬静可爱哦!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