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高温不退 热裤美丽延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日炎炎的街头,每个人都希望身上的布料越少越好,MM不妨考虑选一款漂亮的短裤。

  热裤是夏季必备单品,根据不同的风格,选择不同长度,不同材质,不仅清爽干练,穿上它你还能秀出性感美腿,吸引不少回头率哟!

1

  日系定番款蕾丝边休闲短裤,整体休闲舒适感的小短裤,舒适好穿,裤管边缀有大片的白色细致蕾丝,搭配长版上衣,隐约露出的白色蕾丝短裤,若有似无的性感是今夏最IN的绝对流行款。

1

  超人气款条纹棉料休闲短裤,薄棉料舒适质透适合夏秋转季,简单的黑白条纹组合出清爽感,随意搭配背心或是简单的T恤就很抢眼,以休闲穿搭呈现时尚的流行度假风味。

1

  休闲乘以甜美的牛仔吊带短裤,灰色调刷白更有丹宁魅力质感,吊带短裤造型呼应夏天俏皮风流行重点,也增添甜美可爱的年轻活力感,轻松搭配休闲或亮彩T恤,就能穿出本季流行重点,成为亮眼动人的活力美人儿。

1

  必备款基本色休闲风格短裤,舒服的质料适合夏天,侧条点出设计重点,更带出运动风的感觉,基本色调正适合搭配亮彩运动外套,俏皮可爱又不失流行重点,呈现具有时尚风味的休闲度假运动风。

时尚帅气 酷劲十足的英伦风

  甜心感棉质裤裙,弹性极佳,不论是逛街运动工作都方便舒适,自然的裙襬皱折设计,带点活泼可爱,让您轻松搭配合身款上衣,也能衬托出抢眼亮丽身型,自然舒服又能穿出抢眼的卡哇伊裤裙!

 

来源:PCLADY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