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BF热潮 就爱穿男友衬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什么是BF热潮?不知道你就out了,BF热潮已经日渐扩散,许多明星更推波助澜。男朋友所有好动东西,我们统统都要占为己有。BF衬衫最近尤其火热,松松垮垮的款式不但舒适看上去也很休闲,也正因为工装风正在流行。

  蕾哈娜

  蕾哈娜一贯喜欢中性装扮,但是却大胆的露出橙色内衣大秀性感。不过也是点睛之笔,简单的白色衬衫这样的搭法就别具一格了。

  妮可·里奇

  和妮可·里奇几乎一样的穿法,磨旧破洞的牛仔短裤。但是更大胆的低胸还没有穿内衣,真的让人瞠目结舌,欧美明星的尺度真的很大啊!

  达科塔·范宁

90后新生代偶像演员达科塔·范宁,从一个12岁的小女孩到现在成为路上街拍的时尚明星,达科塔·范宁也一直很钟爱BF衬衫,大大的款式,略卷的袖口,很有大牌范,年轻的她都会选择淡色纯净的色系,看上去不会老气。

  超模海蒂·克拉姆

  超模海蒂·克拉姆的破洞牛仔裤BF款式的格子衬衫,蓝色系的很清爽,不修边幅的袖管,也不要熨烫整齐。这样才是街头的潮流装扮,看来BF装也早已是名模的最爱。

  罗伯特·帕丁森

  罗伯特·帕丁森酷酷的墨镜帅气的绿色格子衫,白色的T恤搭配看上都很有大牌范,BF造型就是那么随意,街头!

  阿什莉·奥尔森

  阿什莉·奥尔森灰灰的棕色BF衬衫,如此低调的颜色,随意的塞在热裤中,没有装饰也没有修身的款式,随意到极致

  凡妮莎·哈金斯

  凡妮莎·哈金斯大大的BF衬衫把它当作连衣裙的款式,露出双腿很性感,BF衬衫的女人味搭配法。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