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刨根问底:明星都穿什么牌子的牛仔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个女孩都喜欢牛仔裤,它既舒适又时髦。并且,不得不承认的是,我们总会无法克制地去观察明星们最喜欢穿着的款式,从最紧身牛仔裤到最宽松的男朋友牛仔裤,以及它们之间的各种款式。那么,就来看看哪款牛仔裤的是明星们的最爱吧!

  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 穿的经典款靴型牛仔裤,不仅可以穿很多年而且会一直非常好看的裤子,绝对是一个简单而安全的选择。夏季的时候用来搭配高跟鞋,冬天的时候搭配靴子。

  碧昂丝(Beyonce)用一件华丽的夹克上装搭配这条性感的黑色Anlo紧身牛仔裤。这中并不那么强眼的牛仔裤会让你看起来更瘦,并且很好地突出了装饰感强的上装。

  阿什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经常穿着Genetic Denim的“Shane”紧身牛仔裤,这是一条经过水洗仿旧处理的微微发白还有磨洞的牛仔裤。 搭配上一双可爱的平底凉鞋,让这位年轻的妈妈简单轻松地打造出时髦的穿着。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超适合穿这条经典款破损牛仔裤,她甚至再一个星期里连续2天穿着这条牛仔裤出街。

  仿旧款牛仔裤与摇滚风格牛仔裤,今年来可谓齐头并进地成为流行的热点款式。妮可·希尔顿(Nikki Hilton)身穿一条Paige Denim的黑色紧身牛仔搭配黑色T恤和芭蕾鞋,展示出她中性的一面,不要以为她穿得很便宜,那件T恤可是Chanel的。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