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简洁素色衣装打造性感女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想变性感迷人却又不愿“曝光”的时尚达人们,就要看好简洁素色衣装打造出来的性感女人新装束喽!

    用灰色的中裤来压制狂野的豹纹,V领的设计也把性感发挥到了极致。搭配具有金属质感的多个手镯和一条长条围巾。既能在职场上显示优雅,又能又能在休闲时光搭配出非常惬意的感觉。

    简单大方的连衣裙和流行的黑色打底裤未免显得单调。运用大热的骷髅头图案围巾,来诠释性感是个不错的选择。朋克式的宽腰带与围巾相得意彰。而这两者有突出了整体装扮的重点。

    垂坠领的假两件衬衫连衣裙,外搭修身的硬朗小西服。让你立刻变身最In潮人。颇具心思的水手胸花细节设计和艺术气息浓郁的西装更能带来秋天的浪漫心情,再穿上褶皱长靴即刻散发迷人光彩。

    质地柔软,别致漂亮花边是此款圆领小西服外套的最注目亮点,花型变化的小镂空让整件衣服充满了甜美的风尚,同时装饰出低调的华美感。但和极具中性的礼帽相搭又中和了女人味。

    复古华丽的缎面衬衫演绎出更加灵动桀骜的王者气质,优美曲线的修身版型,带来温柔强势的轩昂力量,点燃着炫目的表情。外搭一件飘逸的抽带式长风衣,就可展现着高品位的时尚。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