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超大蝴蝶结搭配V领连衣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蝴蝶结总与我们成长息息相关,小学时象征着奋发图强的红领巾,我们脚下的鞋带还有儿时常玩的翻绳游戏,无处不在的蝴蝶情结让我们释怀。就在今年秋冬,这股纯真情感的蝴蝶结被无限放大,成为了一门T台美学。Chanel、Dolce&Gabbana秀场上漫天飞舞的夸张蝴蝶结告诉了我们它到底有多红!

  红连衣裙:French Connection  白色衬衫:私人物品

  腰带用作领结:Sjsj  红色高跟鞋:Ameda

  搭配超大蝴蝶结首先要保持整体色调不要过于繁多,最好一两种颜色便可以,这件很正的红色大V领本身就非常好看,系上深蓝色超大蝴蝶结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使整体效果更加的出彩。

粉色蝴蝶结毛衫Lafeta 1380元 蝴蝶结船鞋Bread N Butter

蝴蝶结连衣裙Hui  蝴蝶结皮带Eachway

黄色毛衫Roem  粉色手包Ochirly  墨绿色长裤Mia mia

  如何选择搭配

  在平日穿着中,最好选择黑、白颜色较为低调的超大蝴蝶结,一身的搭配以简洁为主,无论是系在胸前,或是拿条长腰带,在穿着连衣裙时在腰间系出一个大大的蝴蝶结,都在这一季相当实用。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