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好搭又有型 09秋冬新款短靴热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气渐凉,又到了靴子流行的季节!和以往街头千篇一律的长靴有所不同,短靴成为了今年秋冬的流行靴款,兼具甜美与可爱的设计风格,百搭又有型的款式,让短靴带给我们别样的穿搭感受!

  靴款点评:可爱甜美是今年靴子的流行主题,这款日系甜美风的毛球流苏短靴,鞋身侧边的缝线很精致,完美展现了民族可爱感,超卡哇伊的毛球设计与流苏搭配,营造出别样的甜美风情,刚好的靴身高度让您随性搭配各种服装都甜美俏皮喔!

  靴款点评:超可爱毛球拼色设计雪靴,毛茸茸的球球设计可爱效果一级棒,搭配拼色的设计,让雪靴也能有可爱变化,犹如软软蛋糕的款式设计,轻松穿出冬季温馨甜蜜的暖暖感受,喜欢可爱风的MM们绝对不能错过喔!

  靴款点评:今年秋冬日本超流行的反折毛毛平底短靴,让人爱不释手的甜美造型,运用高质感的麂皮材质,搭配可反折毛皮草精心打造,无论何时都能展现日系卡哇伊风味!与裤袜、洋装、紧腿牛仔裤搭配都非常抢眼又有型哦!

  靴款点评:率性甜美风的翻领绑带麂皮雪靴,运用触感柔软的毛茸茸软毛与麂皮材质混搭配色,再加以绑带蝴蝶结设计,让翻领显得更为抢眼,特别是脚部的分量感更能展现纤细的小腿线条,无论搭配任何单品都十分出色!

  靴款点评:今年秋冬流苏元素依然流行,这款秋冬必备款的双层流苏高跟靴,麂皮材质搭配非常有质感的双层流苏设计,显得非常注目抢眼,让您在走动中摇摆出随性自然地氛围,是今年冬季绝对不能错过的百搭靴款喔!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