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硬朗风衣外套一样穿出女人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这秋风瑟瑟之时,风衣当然是当仁不让的时尚必备品,它为硬朗的夹克增添了一丝浪漫,又为帅气的皮衣带来一份随性,帮你打造焕然一新的摩登新面貌!

  军绿色长款风衣很有秋日的英姿,两种穿法的袖子与收腰的抽带十分贴心,搭配黑色铆钉打底裤更显摩登时尚感!

    灰色小翻领收腰风衣优雅中透露小小帅气,搭配深灰色打底裤,时尚的装扮十分抢眼!

  浅咖色大翻领风衣,宽松的款式休闲感十足,搭配粉绿色针织衫与条纹长TEE,长短不一的款式领层次感更丰富!

  灰色立领风衣,简约的款式是上班族OL的最佳选择,搭配条纹长衫,宽松的款式让你更显娇小!

  暗灰色收腰风衣,简约的款式让帅气和优雅并存,搭配深蓝色卷边紧身牛仔裤,有着很好的视觉瘦身效果!

  军绿色印花风衣,鲜亮的印花图案为整身搭配增添了亮点,搭配蓝色牛仔短裤,帅气十足!

  虽然是深蓝色,但厚重的款式并不显寒冷,搭配水洗白紧身牛仔裤,提升温度同时,也能让腿部显瘦。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