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天气越冷 黑白越热:最不易出错的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温度的逐渐走低,经典的黑白又悄悄地占领了北京街头,无论是黑中留白还是白中带黑,丰富的层次和多变的搭配总会让人看得应接不暇。事实上,黑白配的确是最不易出错的搭配,无论是中性帅气还是女人味十足,都可以通过黑白的加减法来打造出适合自己的形象。再加上些具有当季风格的配饰,会让黑白显得更酷更潮流;或者还可以尝试给黑白加点颜色,能有更加活泼跳跃的效果。

  这位美眉无疑是个混搭高手,选择了黑色作为全身的主色调,用黑色低领T恤来搭配皮革的机车短上衣,黑色的紧身Legging是这身打扮中最吸引眼球的地方,摩登味道十足,再加上帅气的中长绑带靴和黑色大包,很有机车女郎的范儿。

  用白色的图案T恤打底搭配黑色小西服,效果够活泼,下半身的黑色紧身裤和白色球鞋的搭配,让整体效果变得更完整,有种嬉皮的休闲。在围巾和包包这两样配饰的选择上,用浅浅的米色作为黑白的过渡色,效果也不错。

  用白色镶黑边的小外套搭配里面的短款雪纺连衣裙,很有小女人的感觉,衣服上的黑边和腰间随意的黑色细腰带以及简洁款黑色高跟鞋相搭配,更充满了女人味。在配饰上,黑色配金色的经典款包包,让她的这身“黑白配”更加吸引眼球。

  上半身选择多重层叠穿法,让黑白灰三种颜色自然过渡,其中的皮革短外套是今年的热门单品,这种穿法既休闲又帅气。下半身用怀旧风格的破洞牛仔裤搭配白色板鞋,再和白色皮带相呼应,个性十足。

  学院范儿的靓丽搭配,稍带小狂野。身上的小西装、豹纹图案的超短裙,都有今年秋冬大热的元素,她用黑色西装搭配白色毛衣,毛衣上点缀的黑色扣子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营造出一种轻松的学院范儿。豹纹短裙和白色长靴的搭配,也显得青春亮丽。

  这身打扮首先吸引人的是黑色衬衣和白色毛线衣的搭配,圆领冲淡了衬衫的正式感,显得人圆润可爱。下半身白色蕾丝质地的小裙子,也是增添可爱指数的法宝,牛仔裤和长靴的搭配和蕾丝产生了强烈对比,有点马术的感觉,让人显得精神又帅气。

来源:新京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