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明星装扮 羽绒+窄腿裤为成年胖说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预备一件羽绒服,准备决战冬季寒冷,可是太过臃肿,而且在温暖的室内又怎么办呢?小编为你出高招,一条秀腿铅笔裤、一件别样T恤衫让你摆脱一切烦恼忧愁!

  搭配指南:白色的羽绒大衣总是很显胖,但谁又能拦得住MM的喜爱欲望。所以必须选一条贴身的瘦腿裤来调节你的身体比例,另外可以选一件颜色较为鲜艳的单衣内搭,增加亮点。

  搭配指南:金色的羽绒外套很是闪亮,那么就需要用这种色的内搭单衣来均衡一下色彩比例,图案奇特的单衣不仅有很好的陪衬效果,穿在室内也很不错。

  搭配指南:长长的羽绒大衣难免会遇到新的问题,特别是对于身材矮小的人来说,用铅笔裤修饰你的腿型的同时别忘了再加上一双高跟鞋来提升你的高度。

  搭配指南:今年米色的流行又占到了主要的地位,但着色于长羽绒服上,让这种流行碰到了一些困难,这样一来内搭就变得很重要了,选择一件颜色合适的单衣,加上一条造型完美的铅笔裤,提上高跟鞋,问题迎刃而解。

  搭配指南:棉袄休闲装有时是种很好的修身搭配方式,无拘无束的装扮也可以让臃肿感变得超微模糊,一双今年流行的复古运动鞋,让你整身更有看点。

  搭配指南:红色有时会让你变得更受瞩目,那么此时就要注意了,身体上任何一处的缺陷都会成为被议论的对象。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