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呢子大衣抵对寒冷温暖冬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编辑小建议:气温随着秋季的到来越来越低,很多外套、大衣充斥着街头,不要落伍了,你也该准备几件呢子大衣储备过冬。既然是沉闷的冬天,更不要穿得很沉闷啦。那么就来看看今年流行那些呢子大衣,又是该如何搭配的呢?


     黑色大衣+浅灰色卫衣+水洗白紧身牛仔裤

     搭配建议:黑色是百搭的颜色,其实配什么颜色都可以哦。拉连外套,提升了整个调调,颇具现代女雅皮气质。

      黑色呢子大衣+灰色T恤+黑色紧身裤。

  搭配建议:很多长相甜美的MM都会选择休闲款的大衣过冬。简单容易搭配,也没有过多的束缚。尤其是黑色款,用灰色打底,实用又好看。

  

浅黄色大衣+纯色毛围巾+瘦腿裤

     搭配建议:黄色的衣服不论在什么季节穿都很惹眼。尤其在冬天,大家都穿深色的时候,你穿上了浅浅的黄色,想不被人注意都难。所以搭配上就更加要注意了,围巾就是取胜的关键。纯色的毛围巾是首选。

 

蓝色蝙蝠袖大衣+深色T恤+长靴+瘦腿裤

     搭配建议:蓝色宽松大衣,更像时尚斗篷。穿这款大衣,怕冷的MM注意了,里面最好穿的厚些打底,不然冷风很容易钻进去的。身材比较丰满的MM穿上这款可以显瘦哦。

褐色细纹大衣+纯色毛衣+瘦腿裤

     搭配建议:这款大衣乍一看有些显老气,浅色衫打底,能提亮颜色。复古版的衣服让你有重温往日时光的感觉。在冬季,虽然穿得厚,也要穿出时尚,大气,洒脱来。

来源:爱美网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