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针织新造型 09秋冬别样时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你需要就着本季各种针织衫的搭配方法重塑对这种时装的印象,本季的针织衫无论是与皮靴、皮裤一起穿,还是性感的半透视效果,都有着千变万化的多变姿态,每一种都足够犀利、时髦!

  针织让人望而却步的原因之一是会显得土气,但Stella McCartney的羊毛衫从来就没有这种嫌疑,它们在模特的身上要么呈现出一种知识分子气质的冷漠感,要么就像这一季那样,时髦得让人尖叫。

  本季设计师Stella小姐用皮革来搭配针织,一冷一热的质地恰好彼此衬托,曾允诺永不使用皮草的设计师将毛线做出皮草外观的大衣,搭配紧贴双腿的超长皮靴,光是这两种质地的配合使用就应当成为日后造型窍门之一。

  Emilio Pucci同样也有用皮裤搭配针织上装的造型,只不过一条皮质长裤趋于平淡了而已。

  透视效果的针织

  提到针织一般很难让人想到性感二字,但事实上除了雪纺之外,针织也很容易做出性感而不造作的透视效果。看到Stella McCartney这件半透明的连身裤了吗?虽说你不可能就这样真空上阵,但至少给予了针织也能性感的灵感。比较实际的办法是像Louis Vuitton这样,在半透视的薄针织衫里穿上对比色内衣,使之成为造型的一部分,深浅条纹的当然也可以。

  更精致考究透视方法出现在Akris,黑色不同厚薄的三角形状格纹不时隐约透出皮肤,不仅性感而且还加入了几何元素的复杂视觉。透视针织衫的另一个好处是能使穿着者显得更为轻盈,推翻了之前不少人对针织服装的既定印象,事实证明,它甚至可以做到像雪纺面料那般薄透呢!

来源:《时尚芭莎》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