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维多利亚的秘密 花样“水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泳衣早已不再是一件供人下水的特殊“装备”,今年春夏T台和众多时髦女星都把泳装从功能性服装纳入时尚造型的行列,人们也不仅仅穿着它到海边或游泳池畅泳。商务旅行、池畔派对或者为了真正的运动,穿上“水着”的理由多多,泳衣的花样自然也层出不穷。设计师们玩颜色、玩款式还不够,功能面料、科技含量也越来越多被应用在“水着”之中。

  全球著名的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本季推出的泳装继续走缤纷路线,将高级时装的印花图案融入到比基尼设计中,轻松愉快的度假感最易吸引女性目光;纯色系列则用上闪亮面料,带着强烈的未来感。民族风依然猛烈,斑马纹、豹纹、虎纹、长颈鹿花纹等各种动物纹样从时装T台“走”向游泳池,不久前,名模芭尔蕾法莉身着虎皮图案的比基尼登上《体育画报》封面,宣告“野性时代”将继续在2009年大行其道。与之相反,甜美的“糖果小姐”主导了今夏“水着”的另一种潮流,亮丽水果色彩甚至越来越鲜艳,设计师纷纷表示,这能够给备受经济困扰的都市人带来乐观情绪。

  款式方面,比基尼的布料已经变得不能再少,而“古老”的连体泳衣也在今年变得更性感--胯部开得很高、胸线在往下拉、剪裁贴身、肩带装饰性加强,并在胸前添加了褶皱、蝴蝶结等小装饰。

  同时,在比基尼和连体式之间,冒出了一种充满“折中主义”的镂空泳衣,从腰部中间挖空的设计,旨在突出腰部两侧的线条,半遮半掩的效果带来“东方”式性感。设计灵感同样来自东方,捆绑设计的“水着”是今年的另一大亮点,大胆创新的剪裁带出层叠效果,腰部捆绑的设计还能把人的线条拉长,视觉上更显纤细苗条,只需在下身裹一条纱巾,再加上宽边草帽,就能变成时髦得体的池畔小礼服,实用性颇高。

  TIPS FOR YOU

  扁平族:胸部不够丰满的“扁平族”们无需在泳装面前缺乏自信,通过选择前胸有立体褶皱或是荷叶边设计的泳装款式,能够让身材看起来更丰满,最好尽量避免款式太过简单或颜色太过单一的泳装。

  梨形族:腰细胯宽的梨形身材在东方女孩中最常见了,要想修饰这类体形,可以尝试裙式泳衣和分体式泳衣。裙式泳衣的下摆可以起到遮盖作用,分体式泳衣由于其中间的分割,减弱了腰部和胯部的对比。

  沙漏族:前凸后翘的“沙漏”身材是无数女人的梦想,最适合绕颈款分身泳装,不仅可以突出丰满的上围,下装的腰带还可以强调圆润的臀部,突出身体性感的曲线。

  “H”族:对于上下一样粗的“H”族来说,可以通过高腰线设计的连体泳衣,转移视线重点。如果是瘦“H”形的骨感身材,最好选择比较有繁复奢华感觉的泳装,让身体不再那么单薄。

  前瞻2010

  不可不知的两大革新

  据英威达公司了解到,来年的泳衣设计走向呈现三大特点:

  1 科技面料带动产品升级

  明年将有多款高科技纤维被应用到泳衣上,包括具有快干功效的导湿面料,能够转移湿气、迅速干透,手感也特别柔软;Xtra Life LYCRA纤维,则能防止“起泡和松弛”,抵抗氯气及其他泳池化学品,与其他采用未经保护的弹性纤维制造的泳装相比,保型性要高5~10倍。

  2 民族、光影、糖果三大风格变异

  延续09年的设计潮流,2010年的泳衣风格包括民族、光影和糖果三大主题。不同的是,民族风格将与金属质感结合,变得更摩登;灵感来自海底世界的光影色彩,将通过高科技面料的运用,实现半透明与层次光线的折射,如水波般的渐染与层次感,以及光泽与雾面形成色彩与材质的对应效果;糖果色彩在未来将变得更年轻化,并结合复古的条纹与图案,实现多彩与双色的对话。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