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MM心中最爱的火爆大牌内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抛开一冬的束缚,这个冬天谁是MM心中的最心仪的内衣?看看网友的综合评测吧~

  1.黛安芬

  这个牌子众所周知,口碑很好,穿戴很舒服。内衣质地很好,穿一年多不会变型。有网友说穿两年也不会变形,做工及面料的各项指标都控制得非常严格。不过可能是欧版设计,胸大的女人更适合些。

  评测度:★★★★☆

  2.无量Amita

  国际一线大牌,在欧美口碑极高,目前正在国内全面流行,首款含太空技术的一款功能性塑型内衣,面料做工都很精致,款式相对较少,据说最强的地放在与,Amita内衣里植入的太空磁波能刺激胸部的二次发育,对平坦小胸、外扩,不对称的胸型,下垂的胸型都有超强的调整改善作用,价格中高,据说能让A杯mm轻松到C,对乳腺方面的问题还有治疗作用,值得尝试 ~

  评测度:★★★★★

  3.古今

  民族品牌,二线中的最好的了,价格中低,品质比其他二线的都好,材料多是国内的,但对材料的控制是非常严格的。不过内衣比较挑人,不是所有人都能找到适合的款型。

  评测度:★★★☆☆

  4.安莉芬

  许多网友都感觉这个牌子更适合生育后的MM穿,跟戴安芬一个档次,只是戴历史比较悠久。穿着舒适,款式也不错,衣衣穿一年多也没变形。做工及面料的各项指标都控制得非常严格,大部分面料也是国外订购回来的。

  评测度:★★★★☆

  5.美思

  国内二线品牌,价格中低。质量一般,持久性较差,该品牌内衣都比较小,特别适合A杯的女性,B杯的合适款型不是太多,内衣的做工还是不错的。

  评测度:★★☆☆☆

  6.曼妮芬

  民族品牌,品质控制得比较好,该品牌还有其他子品牌,感觉都一般吧,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比较挑人。比较适合B杯以上的穿。穿上挺舒适的。面料品质不错,不过持久度较低,半年左右会变形。款式一般,比较古典。

  评测度:★★☆☆☆

  7.婷美

  婷美内衣广告很多啦,知名度和宣传度都很高,塑型内衣,上身效果很好,适合各类胸型的女性佩戴。不过塑型效果没有广告那么好啦,而且塑型内衣,穿久了很累,身体长久被挤压束缚,不适宜血液循环。 面料质地很好,做工精致,价格偏高。

  评测度:★★★★☆

  8.爱慕Aimer

  爱慕内衣做工精细,款式较多,比较适合胸部较为圆润的女性佩戴。不过内衣胸型持久性较弱,聚拢性一般,紧致度较高,价格中高,没有太多惊喜。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