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九分靴正夯 迷你裙下面靴子穿到大腿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还在纠结迷你裙该穿到膝上几寸吗?你OUT了。今年冬天,裙子或者裤子的长度已经不再是风向标,衡量时尚的标尺已经移到了靴子,过膝甚至及胯的“九分靴”正夯(夯,网络热门词,意为很流行、很热门、很红火,意同HOT)。当女人的裤子越穿越短,有人惊呼“无裤”时代来了,即便如此,这一点也不影响女人对GDP的贡献能力,因为我们可以玩的花样照样很多。

  不久前的商场店庆,潮女JESSIE血拼了一双过膝靴。“今年不买一双这样的高靴,简直觉得没法搭衣服了。”JESSIE每年少不了购置几双新款靴子,鞋柜里放满了从踝靴到膝盖高度的靴子,独独缺少了过膝的靴子,要命的是这正是今年最流行的。看到自己的偶像布莱克-莱弗利也穿上了这样一双靴子,她立刻决定去添置一双。

  “以前看到这样的靴子,最先联想到的就是钢管舞,总觉得自己不会去尝试,现在怎么看怎么顺眼。”尽管这双过膝靴折后还要两千多元,不过百分百回头率还是让她很满意。

  这个冬天,靴子的长度是最不能令人忽略的一件事情。前几年,靴子的高度一般到膝盖上下,很少有过膝盖上面的,而今年,膝上一二十厘米,甚至到大腿根部的九分靴也纷纷出现。

  出现在街拍中的明星们成了过膝靴最佳代言人。除了布莱克·莱弗利之外,很多女明星纷纷以过膝靴造型出街,比如林赛·罗韩就以一双超级包腿的厚底过膝靴子搭配超短小裤子亮相,个性十足,詹妮弗·洛佩兹用过膝靴搭配军装款风衣,将今冬的流行元素充分展现,麦当娜的拉链款过膝靴更是为众多杂志和模特所追捧。有这些身材火辣的明星亲身示范,还有哪个女人不想入手一双呢?

  半万买双过膝靴 杭州女人舍得掏钱

  在杭州各大商场的女鞋柜台,过膝靴也成了销售热门款。记者在女鞋专柜逛了一圈发现,Stellaluna、aee、fed、思加图、1991等品牌都推出了过膝款靴子,和普通靴子相比,这些过膝靴的价格也比较棘手,两千元左右是起步价,也有5000多元,比如Stellaluna最贵的一双黑色皮质过膝靴,价格就要5280元,令人咋舌。尽管如此,这些曲线毕露的长靴仍是招徕时髦顾客的重点。

  记者从银泰武林店了解到,由于今年很多女鞋品牌主推的就是过膝靴,在靴子销售中,过膝靴占据了不小的比例。“尤其是店庆前后天气开始转冷,过膝靴的销售非常火。”银泰相关负责人表示。如Stellaluna最近一周每卖出三双鞋就有一双过膝靴,1991品牌将今年流行的豹纹元素和过膝靴结合起来,也相当受欢迎。

  “以前靴子高到膝盖就差不多了,今年是越高越好。”一位女鞋品牌的营业员表示。但由于很多皮质长靴都非常贴合腿型,对身材要求比较高,所以对很多想买九分靴的顾客,她们推荐最多的还是膝上10厘米左右的过膝靴。

  设计师爱盯女人腿 “无裤”时代花样多

  尽管天气一天天转冷,棉袄棉裤显然不是女人们的追求,花点心思,冬天里仍能展现曲线。不难发现,这几年里,变化最频繁的、花样最多的就是女人的腿。从糖果色的彩裤到彩色袜子,从紧身的LEGGINGS到PU裤,就在不久前,很多女明星用长长的上装搭配超短的裤子,乍一看令人误以为没穿裤子,让不少时尚人士惊呼无裤时代来临,不过别担心,无裤也照样玩花样,这不,九分靴来了。

  时尚的风总是从T台最先刮起,在女人的脚上、腿上玩花样很多就是来自大牌设计师的灵光一现,就如本季的过膝靴一样。不管是HERMES经典的过膝靴,还是LV从脚趾头绑到顶的鞋带版九分靴,正是设计师们打破了膝盖的高度,让以往略显保守的靴子成了重塑黄金比例的标杆。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